星空物语

520福利

  本片为论坛体

  不喜左上角

  自创人物客串!!!

  ooc预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论520这天各对CP都在干嘛

  

  1L  楼主

  今天是520,单身狗的悲惨节日

  

  2L  

  沙发,同意楼主,今天我不管去哪都能看见情侣在撒狗粮

  

  3L

  同意ls,我今天饭都没吃,快被狗粮撑死了

  

  4L

  歪楼了,歪楼了,我来整一下楼

  

  5L

  话说战陀王和他们的CP在干嘛呀?好久没见他们发动态了

  

  6L

  就是就是,我有好几天都没见到我的澜澜宝贝了

  

  7L

  ls我敬你是个勇士,你是真不怕洛威和星野去暗杀你啊

  

  8L 弯弯的月亮🌙V

  哇,这里好热闹

  

  9L 

  是凌月女神!女神贴贴!

  

  10L  楼主

  是大佬!活的凌月大佬!话说大佬知道战陀王他们在干嘛?他们好久没发动态了

  

  11L  弯弯的月亮🌙V

  哎呀,别叫我大佬了,叫我名字就可以了,流星他们在干嘛吗?这个我倒是不知道,我这几天一直在神兵族,不过没关系,我有情报员@陌不是墨ing

  

  12L  陌不是墨ing V

  ?是凌月啊,怎么了?

  

  13L  弯弯的月亮🌙V

  我最近不是在神兵族吗,流星他们有没有什么大瓜?

  

  14L  陌不是墨ing V

  嗯,大瓜?流星去找寒酷结果被赶出来了,辰星本来想拉着叶空过520,结果叶空被天越扣在家里不能出来,星野本来想去找澜过520结果澜去了神兵族还没回来,emo的算吗?

  

  15L  

  !!!!陌少,你别突然塞这么大的瓜,还这么多!我有点消化不良啊!

  

  16L

  !!惊天大瓜!

  

  17L 战陀王 V

  陌你这个叛徒,不是说好这件事,不许告诉外人吗?

  

  18L 陌不是墨ing Ⅴ

  是凌月问我的,凌月是外人吗?不是!(理不直气也壮)

  

  19L 神龙小英雄 V

  这并不是你把我们瓜爆出来的原因

  

  20L 黑马男孩 Ⅴ

  没错陌你这个叛徒

  

  21L 我爱跑步 V

  流星,我说你怎么不去找寒酷了呢,原来是被赶出来了

  

  22L  风无处不在 V

  难怪你今天突然有空拉着我们训练

  

  23L  战陀王 ∨

  啥也别说了,我闭麦

  

  24L 完美防御 V

  我说辰星怎么不拉着叶空在我们面前撒狗粮了,原来是连面都见不到了,活该,叫你天天当着我们面撒狗粮!

  

  25L  波澜不惊 V

  我也想回去,但洛威哥说之前神兵族有太多事务没处理,要留下处理

  

  26L  

  天!还得是陌少!一句话炸出一屏蓝V

  

  27L 战陀小恶魔 Ⅴ

  可是澜你们已经回去一个星期了,什么事情一个星期还没处理完?

  

  28L 弯弯的月亮🌙V

  哈哈哈哈哈,澜你被洛威骗了,哪有什么事情,一个星期都处理不完啊!他是不想让你回去面对那头拱了你的猪啊!

  

  29L  洛威∨

  凌月你这个叛徒,你真的忍心看我们这么好的弟弟被星野那头猪拱走吗!话说来,澜去哪儿了?为什么我找遍了整个神兵族还没找到他?

  

  30L 波澜不惊 V

  洛威哥,我被凌月带出来了

  

  31L 弯弯的月亮🌙V

  嗯哼,澜现在跟我在路上。星野!开门!到你家门口了!!

  

  32L 黑马男孩V

  ?!马上来!

  

  33L 

  不愧是女神,动作干脆利落,直接把人带过去了,洛威的岂不是白费功夫吗?

  

  34L

  这就是传说中的日防夜防家贼最难防吗?🌚🌝

  

  35L 洛威V

  ?!!凌月!!!

  

  36L 星空物语V

  好啦好啦,洛威,人家小情侣一起过个520,怎么了,而且澜跟星野是自愿在一起的,身为哥哥,也要理解一下弟弟啊

  

  37L 洛威 V

  今天先放过你小子,哼!!!

  

  38L 黑马男孩 V

  谢谢凌月凌雪和洛威哥!澜!我来了!!

  

  39L

  星澜解决了,下一个到星空了

  @神龙小英雄V @空语低鸣V

  

  40L 空语低鸣 V

  ?天越哥确实不让我出去来着

  

  41L 万兽王V

  只要有我在辰星就别想偷窥我家的翡翠大白菜!

  

  42L 

  看来天越态度很坚决呀

  

  43L 弯弯的月亮🌙V

  你们说我要不要告诉他?其实他俩已经睡过了?

  

  44L  星空物语V

  姐,你已经说出来了(捂脸)

  

  45L  万兽王V

  什么?!!!辰星!!!你给我等着!

  

  46L  

  艹!凌月姐到底知不知道她无意中爆出来了一个超级大瓜呀!

  

  47L

  不行,今天瓜太多了,我得缓缓

  

  48L 完美防御V

  让我们为辰星祈福吧,我刚才看见天越拿着一把大刀出去了,叶空都拦不住的那种

  

  49L 

  为辰星祈福

  

  50L

  +1

  

  点击查看45条折叠消息

  

  96L 

  OK,星澜星空都好了,来星寒到你们了

  @战陀王V @猎冰蓝龙V

  

  97L  战陀王V

  媳妇,寒酷,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的苹果弄坏的

  

  98L 猎冰蓝龙V

  哼!

  

  99L

  所以他俩闹翻是因为苹果?好离谱,但一想又好合理

  

  100L  星空物语V

  真是看不下去了,他们因为这个已经闹翻三天了,流星,开门,门口有我给你放的快递,用那个去哄哄寒酷

  

  101L 战陀王V

  我看见了,谢谢凌雪!我这就去哄寒酷!

  

  102L  弯弯的月亮🌙V

  唉,我和妹妹对这三对情侣操碎了心  

  

  103L

  说的对,凌月姐凌雪姐辛苦了!

  

  104L

  说的对,辛苦了!

  

  点击查看折叠50条消息

  

  155L 楼主

  这么多大佬,这个论坛我要封了!必须留作纪念!

  

 一一一一一一此论坛已封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终于写完啦!一篇小短文

     @考什么考啊! 

  

  

  

  

评论(8)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