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物语

关于去游乐园玩这件事

  突然心血来潮想写文

  ooc预警

  自创人物客串

  不喜左上角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星野!!!你给我起来!!!”

  

  一个鸟雨花香不是美好的早晨,突然传出一声怒吼。

  

  凌月把星野从床上提起来,一把扔到地板上(看起来就很疼诶)“星野,你睡够了没!?说好今早上一起去游乐园的,他们都早早出发了,就你一个还在赖床!”原本还在迷迷糊糊的星野,听到这句话,一个激灵立马爬起来了

  

  “什么,他们已经走了?!怎么没人叫我?”星野大叫

  

  (凌月:c合着我不是人呗)

  

  “什么意思啊,我不是人吗?!本姑娘好心良心发现叫你起床,你还这个态度!”凌月不满道。

  

  “嗯?不对呀。”星野突然反应过来“那你怎么还在这,这种事情你不是最积极了吗,难不成,你也起晚了”(星野宝贝你终于反应过来了,太难得了

  

  “……这…别说了,快走吧,他们已经出发不短时间了”(哦,凌月宝贝你这是在心虚吗

  

  手忙脚乱的洗漱就跳过吧,嗯,我好水

  

  “终于来了啊”凌雪看着两个越来越近的人,感叹道“姐,星野,你们再不来游乐园就关门了。”

  

  “澜,早上起来的时候为什么不叫我?”星野委屈巴巴地说着

  

  “抱歉,星野,是我的错,我忘记叫你了。”澜略感抱歉的看着小男友道歉。

  

  “没关系,澜最好了”星野开心的直接抱住了澜,在他脸上蹭了蹭。

  

  在一旁看戏的小川,默默把嘴里的辣椒换成了柠檬(这俩人能不能不要无时无刻撒狗粮了)

  

  “咳咳!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成何体统!”洛威满脸“和善”微笑的说着,将两人分开(臭小子,敢拐我家澜,要不是因为场合不合适现在你已经死翘翘了!!)

  

  “星野?你也在这儿!”辰星拉着他的小男友叶空,兴奋的朝星野招了招手,快步走了过来

  

  “嗯?是辰星前辈和叶空前辈!”皇甫耀说道(不容易啊小耀,终于出场了)

  

  “叶空,辰星,还有乐正扬,你们来了啊。”凌月凌雪对默默吃狗粮看两位情侣秀恩爱且存在感为零的乐正扬打了个招呼,乐正扬机械般的点了点头,并回了声“你们好”。(唉可怜的孩子,一看就知道是吃狗粮已经吃到麻木了)

  

  “凌月凌雪,你们来的好早啊。”露嘉里拉着满脸黑线的天越,和凌家两姐妹打了声招呼(天越:露嘉里你别拉着我,我今天一定要砍了那头拱了我翡翠大白菜弟弟的猪!!)洛威:难兄难弟呀

  

  “还可以吧,不算太早,如果没有那两位赖床的话我们估计来得更早”说着凌雪撇了撇那‘两位赖床的家伙’,凌月和星野心虚地缩了一下脖子

  

  “哎,你们都到了啊,看来我们好像来晚了啊”流星搂着寒酷说道(真是的说话都不忘秀恩爱)

  

  “流星前辈,寒酷前辈,奔尼前辈和木林前辈,还有叮叮前辈”众人向流星组五人打了声招呼

  

  “不算晚,进去吧”凌雪说道

  

  众人说说笑笑的进了游乐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写了这么多终于把第一部分写完了,剩下的明天再说吧

  (但是感觉题目和内容完全没有关系啊)

  

  

评论(16)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